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4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校长钟晓敏主持。

会上,楼胆群部长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林凡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张红英作表态发言。被审计领导干部围绕此项任务展开交流讨论。

钟校长结合去年省委对我校的巡视和省审计厅下半年对我校审计计划,要求各部门、单位提高站位,把握新要求,全力配合,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实好工作任务,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组织部、计财处、审计处、社会合作办、财税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信智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学院、国际学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图书馆、信息办、经管实验中心、金融研究院、政府管制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