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习近平5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5月24日下午,审计处第一时间传达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审计处全体成员并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开展专题学习。会上,审计处处长林凡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思想和行动中;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内审监督作用;三是要完成好今年审计任务,着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精进业务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审计处与国际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