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3月20日,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整改会议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就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反映问题整改落实任务进行部署和说明。各相关责任部门就具体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讨论,表示将认真履行责任,细化整改举措,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促管理规范。

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沟通联动,早日完成整改工作,切实把这次审计过程和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浙江理工大学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