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4月12日,学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钟晓敏主持,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反映问题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就推进审计整改重点难点问题具体工作进行讨论。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22年度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审计工作要点》。

最后,钟晓敏校长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抓好整改;要“治已病、防未病”作为落实审计整改的根本要求,既要解决当前审计发现的问题,也要破解深层次矛盾;要结合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进研究型审计,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服务推动学校在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