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511日,学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行政楼20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钟晓敏主持,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联络员、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金娟宣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被审计干部名单审计处处长凡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通报了以往审计发现的问题计财处处长杨剑勇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

校长钟晓敏对被审计干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和感谢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审计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提升学校治理水平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有效手段他要求被审计干部和所属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要求审计组依法履行审计职责筑牢学校安全发展防线。

上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